丰田汽车任命St.Angelo为北美业务质量总监
2010年03月26日 00:57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丰田汽车已任命Steve St. Angelo任其北美业务质量总监,来管辖一个区域质量特别工作组,并加入丰田章男下辖的丰田全球委员会。

综合外电3月25日报道,日本丰田汽车公司(toyota Motor Corp.)已任命Steve St. Angelo担任其北美汽车业务的质量总监,因为此时丰田在因安全问题进行大规模汽车召回后,正努力重建消费者信心。

St. Angelo此前担任丰田旗下北美工程与制造业务执行副总裁,其将管辖一个区域质量特别工作组,并加入丰田总裁丰田章男(Akio Toyoda)下辖的丰田全球委员会。St. Angelo将于30日抵日本参加首次丰田全球委员会会议。

丰田区域质量总监人选近期已宣布,其中还包括23日宣布的丰田欧洲质量总监,其带领的区域质量特别工作组将负责执行丰田2月公布的运营改革方案。

丰田北美产品质量总监Dino Triantafyllos还将在近期汽车召回与区域其他安全决定中起重要作用,其将负责检查执行进程,改善消费者关注的信誉度。

丰田在因刹车问题而进行大规模汽车召回后,正在努力重建消费者信心。市场对汽车质量关注的拖累丰田美国市场汽车销售1月与2月不断下滑,并被迫实施促销举措。

丰田北美质量特别工作组将与此前丰田任命的北美质量顾问组主管——美国前交通运输部长斯莱特(Rodney Slater)紧密合作。

(李军伟 编译)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