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需求回暖 全球各车企扩产计划一览
2010年03月29日 09:41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随着金融危机阴霾的渐渐散去,全球汽车市场需求正在回暖。近期,各车企纷纷出台扩产计划,以重新抓住机遇,抢夺市场份额。以下为近期各区域车企扩张计划一览:

全球:

丰田2010财年全球产量目标上升1%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丰田2010财年(2010年4月至2011年3月)全球产量目标为757万辆,与2009财年相比上升1%。 该知情人士称:“丰田曾在去年12月表示,公司计划在2010财年生产749万辆汽车。

本田2010财年全球产量或增8% 中国增10%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据《日刊工业新闻》(Nikkan Kogyo)3月22号报道,根据本田汽车全球排产计划,与2009财年(2009年4月至2010年3月)相比,本田计划在即将到来的2010财年(2010年4月至2011年3月)多生产高达8%的汽车。

日产汽车拟大幅提升当前财年全球产量

盖世汽车讯,据日本经济新闻的报道,日本第三大汽车制造商日产汽车计划在2010财年将全球产量提高17%以上,至历史新高369万辆。 据日产介绍,在4-9月的上半财年中,将生产185万辆车,较上年同期增加32.3%。下半年度生产目标为184-193万辆。

印度:

铃木印度投资5.5亿用于发动机扩产和产品研发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日本铃木汽车总裁铃木修近日表示,铃木印度合资公司玛鲁蒂铃木将投资500亿日元(5.538亿美元),用于扩大发动机产能和产品研发。 印度玛鲁蒂铃木公司发言人称,在未来两年内,这笔投资将平均分摊在发动机扩产和产品研发上。

大众斯堪尼亚或在印度组装并销售巴士车型

综合外电报道,大众汽车旗下商用车品牌斯堪尼亚(Scania AB)近日表示,斯堪尼亚将开始在印度推出其巴士车型。 斯堪尼亚中东、北非和南亚市场营销部负责人Klasc Dahlberg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斯堪尼亚目前正在印度做市场调.。.

戴姆勒将在印度投资9.69亿美元生产卡车

盖世汽车讯 据路透社报道,戴姆勒印度公司近日公布,未来5年内,公司计划向位于印度南部钦奈(Chennai)的奥拉加达姆(Oragadam)工厂投资440亿卢比(约9.69亿美元),用于生产卡车。 奥拉加达姆工厂占地400英亩,该厂未来将生产载重量为6吨至49吨。

宝马印度扩产 计划实现销量翻番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德国豪华车制造商宝马(BMW)近日宣布,宝马将提高其印度钦奈工厂的产能,并在2010年实现销量的翻番。 宝马印度分公司总裁Peter Kronschnabl称,宝马计划在2010年实现销量的翻番。

日产雷诺在印度工厂竣工5月投产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产汽车公司和法国汽车业巨头雷诺公司17日在印度南部金奈市举行了新工厂的竣工仪式。这是两家公司首次联手建厂。工厂将于5月投产,到2011年3月生产8万辆汽车。据称全力生产时产能可达40万辆。 新工厂将生产日产计划在全球发售的小型车。

俄罗斯卡玛斯公司在印度开设载重车组装厂

据俄新社报道,俄罗斯最大的载重车生产商卡玛斯公司公告称,该公司与印度合资的组装厂将于明天开业。该厂产量为每年5000台。 公告称,合资企业是在Vectra集团和俄罗斯卡玛斯公司基础上组建的。2009年,合作伙伴签署了共同联合和成立合资企业的备忘录。

丰田拟提高印度工厂产能 着力扩大市场份额

丰田汽车印度分公司社长中川宏8日在接受共同社等媒体采访时表示,目前正在建设中的印度第二工厂的年产能力可能将由当初预定的7万辆提高至20万辆。丰田将努力在印度生产并销售新款家用车“ETIOS”,并争取在将来实现整车出口。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报道:

雷诺哥伦比亚工厂扩产 并将新增车型

PSA投资7.8亿在巴西扩产并投放新车型

M2打头阵长城开启200万辆扩产计划

铃木印度投资5.5亿用于发动机扩产和产品研发

雪铁龙投资7.8亿在巴西扩产并投放新车型

崔东树:产能不足的确存在 汽车扩产要远视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quanm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