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将于30日召开首次全球质量特别委员会会议
2010年03月30日 10:46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丰田将于30日召开首次全球质量特别委员会会议,公司将向媒体公布此次会议细节,还将举行一次质量控制设施参观活动,出席人员预计也将包括各区域质量主管。【相关专题:丰田汽车深陷“召回门”】

综合外电3月30日报道,丰田汽车公司(toyota Motor Corp.)将于3月30日召开首次全球质量特别委员会(Special Committee for Global Quality)会议,该委员会的设立是为了加强质量控制措施,此前该公司在世界范围内进行了大规模的车辆召回,此事已经动摇了市场对其车辆可靠性的信心。

这个以丰田汽车总裁丰田章男(Akio Toyoda)为首的全球质量特别委员会将负责审查车辆设计、生产及销售程序,以排除那些困扰着这个全球最大汽车制造商的一系列安全隐患。

丰田也将向媒体公布该委员会的会议细节,此次会议将在爱知县的丰田总部举行,同时,该公司也将举行一次质量控制设施参观活动,这与丰田此前在安全危机初期阶段对媒体保持缄默的态度形成了鲜明对比

该委员会将致力于加强客户调查和质量管理人员的培训,同时与监管机构的密切合作将更加协调,此前外界指责丰田并没有对主要涉及其汽车突然加速问题的投诉迅速作出反应。

首次会议的出席人员预计也将包括各区域质量主管,例如丰田汽车工程与制造公司北美公司(Toyota Motor Engineering & Manufacturing North America, Inc)执行副总裁安吉洛(Steve St. Angelo),他于最近被任命为该地区质量工作小组主管。

此举是丰田改善其全球业务之间的沟通以及在召回决定中向其区域高管提供更多权利的整体努力的一部分,以前的召回决定权利被其日本总部牢牢控制。

丰田曾表示,该委员会会议的内容将由一个包括美国前运输部长斯莱特(Rodney Slater)在内的外部专家小组审查。

丰田汽车已召回了超过800万辆汽车,其中包括其全球最畅销的camry、Corolla和prius车型,召回原因牵涉油门踏板、制动系统和脚垫不适等问题。

(王媛媛 编译)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