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书福:未来吉利汽车与沃尔车轿车是兄弟关系
2010年03月30日 18:05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吉利集团董事长李书福30日重申了“吉利不生产沃尔沃沃尔沃也不生产吉利”的观点,并称,未来吉利汽车与沃尔沃轿车是兄弟之间的关系,而不是父子之间的关系。

据中新社3月30日报道,30日,在北京举行的吉利收购沃尔沃轿车公司媒体见面会上,吉利集团董事长李书福重申了“吉利不生产沃尔沃,沃尔沃也不生产吉利”的观点。

李书福表示,“我们要把沃尔沃轿车公司打造成一家具有强大竞争力和强劲生命力的世界级超级豪华汽车企业。我们非常清楚沃尔沃来自北欧,耕植于瑞典,离开了这个特定的土壤,沃尔沃将不再是沃尔沃,没有根基的品牌,自然就失去了生存的价值,沃尔沃将保留自己的鲜明特点,在日本哥德堡的团队下和新的董事会的领导下,继续追逐,在顶级豪华汽车领域的发展。吉利不生产沃尔沃,沃尔沃也不生产吉利。

李书福称,未来吉利汽车与沃尔沃轿车是兄弟之间的关系,而不是父子之间的关系。它们相互尊重,相互支持,共同发展。换了新东家以后的沃尔沃将会制定一系列新的重大发展举措,让沃尔沃恢复往日的生机和活力,重新回归过去的野性和活力,迅速形成强劲的生命力与强大的生命力。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