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旗下四品牌公布3月销售增长43%
2010年04月02日 00:38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通用汽车公司公布,旗下将保留的四个品牌3月销售增长43%,连续第六个月上升,部分原因是一年前销售遭受金融危机严重打击。

综合外电4月1日报道,通用汽车公司(General Motors Co.)公布,重组后将保留的四个品牌3月国内销售增加43%。

更高的客户激励手段预计将促进3月的销售,丰田汽车公司(toyota Motor Corp.)正寻求挽回受安全召回影响的顾客。同时,分析师预计信贷获得的改善和租赁将增加全年的销售。

这些结果是通用汽车3月改革北美运营以来的首次,是董事长和首席执行官Edward E. Whitacre Jr.不允许高管在扭转公司形势时犯错的最新迹象。

通用汽车预计将连续第二个月在美国落后于竞争对手福特ford Motor Co.)。不包括罢工的影响,福特2月在至少50年中首次在美国击败通用汽车。

在通用保留的四个品牌中,别克领先,销售上升76%,卡迪拉克和更大的雪佛兰公布销售增长42%和41%。GMC增长45%。通用汽车表示,这些品牌的3月总销售为185,406,连续第六个月上升。通用汽车的总销售,包括四个品牌在内,增加了21%。

3月有26个销售日,年比多一天。

销售急剧增加的部分原因是一年前行业公布的金融危机最严重时期萧条的销售水平。即将进行的汽车业重组也是一个因素,后来造成通用汽车和克莱斯勒申请破产保护。

截至3月31日的美国存货为428,000,月比上升1.9%,但年比下降44%。

其他汽车公司将在1日晚些时候公布销售结果。

(纪乐航 编译)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