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3月美国销售增加40%
2010年04月02日 01:37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福特汽车公司公布3月美国销售增加40%为183,425辆,部分是由于一年前销售遭受金融危机严重打击。

综合外电4月1日报道,福特汽车公司(ford Motor Co.)公布3月美国轻型汽车销售增长40%,因再次受益于强劲的车队销售,但该公司在一个月前被同城对手通用汽车公司(General Motors Co.)历史性的打败后无法再次超越。

在公布这些结果前,Edmunds.com预测通用汽车将连续第二个月落后于福特。2月的胜利是福特在至少50年中的第一次,不包含罢工的影响。

但通用汽车的业绩受益于该公司重组后将保留的四个品牌3月销售增长43%。而福特公布车队销售增加53%,零售顾客的销售增加38%。

销售急剧增长的部分原因是一年前汽车行业在金融危机最严重时期萧条的销售水平。即将来临的汽车业重组也是一个因素,后来导致通用汽车和克莱斯勒申请破产保护。

另外,更高的顾客促销手段也将促进销售。丰田汽车公司(toyota Motor Corp.)正寻求挽回受安全召回影响的顾客。同时,分析师预计,信贷获得的改善和租赁将促进全年的销售。

1日,福特汽车公布美国轻型汽车销售为183,425辆,一年前为131,102辆。福特,林肯,和Mercury汽车的销售增加了53%,而跨界车增长46%,卡车增长30%。3月有26个销售日,年比多一天。

福特是唯一一家在经济下滑期避免破产保护的美国汽车公司,最近公布业绩改善,虽然关于该公司高额债务负担的担忧仍存。福特第一季度在美国市场的份额为16.5%,远高于一年前的2.5%。该公司在18个月中市场份额提高了17次。

(纪乐航 编译)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