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美国公布3月和第一季度销售增长
2010年04月02日 04:42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丰田汽车美国销售公司公布3月销售强劲增长至186,863辆,反映顾客对丰田产品的持续信心和对品牌的信任。

综合外电4月2日报道,丰田汽车美国销售公司(toyota Motor Sales (TMS), U.S.A., Inc.)1日公布3月销售量为186,863辆,按每日销售率(DSR)年比上升35.3%。按原量基础,3月26个销售日未经调整的销售,相对09年3月的25个销售日,增加40.7%。

丰田部门公布3月销售166,644辆汽车,按DSR率年比增加35.1%。按原量基础,丰田部门销售年比上升40.6%。lexus公布3月销售20,219辆,按DSR率年比增加36.5%。按原量基础Lexus部门销售年比增加42.0%。

丰田汽车美国销售公司汽车运营高级副总裁Don Esmond表示,丰田3月强劲的销售表现反映了顾客对其产品安全和可靠性的持续信心,以及他们对品牌的信任。丰田与其汽车站在一起,并很感激顾客站在丰田一边。

第一季度,丰田汽车美国销售公司公布销售385,686辆,按DSR基础年比上升8.7%。2010年第一季度拥有74个销售日,09年第一季度拥有75个销售日,按未经调整的原量基础销售年比增长7.2%。

(纪乐航 编译)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