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福特马自达召回6款车型 共7,000多辆车
2010年04月03日 13:17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从4月2日开始召回6款有缺陷的车,其中包括蒙迪欧-致胜[综述 图片 论坛]、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新嘉年华[综述 图片 论坛]等,车辆总数超过7,362辆。

中新社援引京华时报4月3日的报道称,4月2日开始,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召回6款有缺陷的车,其中包括蒙迪欧-致胜、福克斯、马自达3[综述 图片 论坛](mazda 3)和新嘉年华等,车辆总数超过7,362辆。据了解,召回范围内的车中,包括2009年10月8日至2010年2月5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蒙迪欧-致胜和麦柯斯汽车。其中蒙迪欧-致胜4,600台,麦柯斯1,172台。它们中部分车门儿童锁在进行工程变更验证过程中可能会出现失误,导致车门儿童锁功能失效。为此,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将对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后门门锁。

还要召回的是,2009年3月4日至2010年3月9日期间生产的部分福克斯汽车和马自达3型汽车。其中福克斯118台、马自达3(Mazda 3)3台。这些车辆的右后制动油管在端部成型生产过程中存在失误,可能导致油管端部产生裂纹,发生渗油现象,极端情况下可能使制动力降低,影响车辆安全。为此,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将对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右后制动油管,以消除隐患。

另外,2009年12月5日至2010年1月18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装配天窗的新嘉年华和麦柯斯汽车也要召回。其中,新嘉年华1,333台,麦柯斯136台。这些车辆因天窗部分螺钉生产工艺不完善,存在断裂的可能性,可能造成天窗松动、异响和风噪增大等现象,极端情况下可能导致天窗玻璃脱落,影响其他车辆和行人安全。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将对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天窗螺钉。

据悉,长安福特马自达公司将通过全国授权的福特及马自达品牌经销商向受本次召回影响的车主发出通知,告知车主到经销商处召回检修的消息。车主也可通过登录国家质检总局网站 (www.aqsiq.gov.cn)等途径了解本次召回信息。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