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汽车将在韩国召回约1.3万辆汽车
2010年04月06日 09:43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韩国运输部表示,丰田韩国分部将在韩国召回约1.3万辆汽车,涉及车型雷克萨斯ES[综述 图片 论坛]350、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和凯美瑞混合动力版。

综合外电4月6日报道,韩国运输部6日表示,日本丰田汽车(toyota Motor Corp.)韩国分部将召回约1.3万辆在韩销售汽车。

运输部在声明中表示,此次召回涉及雷克萨斯ES350(lexus ES350)、凯美瑞(camry)和凯美瑞混合动力版(Camry Hybrid)3款车型,这些车型均存在地垫可能卡住加速踏板的问题。

运输部表示,在受影响的12,984辆车中,雷克萨斯ES350为11,232辆,凯美瑞为1,549辆,凯美瑞混合动力版为203辆。从4月19日起,车主可在指定服务中心接收免费维修服务。

目前,丰田已在全球召回逾800万辆汽车,其中多数存在突然加速问题,这类问题已在美国造成58起死亡事故。

丰田韩国分部将于6日晚些时候就就召回事宜举行新闻发布会。

(刁力 编译)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