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以微弱优势战胜丰田成07年销量冠军
2010年04月06日 15:50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注:本文为补发 2008年01月24日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通用汽车公司蝉联全球第一大汽车制造商的头衔,07年总销量达9,369,524辆,超过丰田汽车的936.6万辆。

综合外电1月24日报道,通用汽车公司(General Motors Corp.)不止一次保住了全球第一大汽车制造商的头衔。

这家总部位于底特律的汽车制造商23日表示,该公司07年全球轿车和卡车的销量上升3%至9,369,524辆。通用汽车在总销量上战胜了竞争对手丰田汽车公司(toyotaMotorCorp.),后者07年的总销量为936.6万辆。这一微弱的差距暗示这两家汽车厂商将继续争夺第一名的宝座。

过去76年以来通用汽车一直是按销量排名全球最大的汽车制造商。但在出现一系列亏损以及北美市场发生转变之后,通用汽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瓦格纳(RickWagoner)在与丰田的销量竞赛中不得不将重点放在努力恢复盈利能力上。

通用汽车首席财务官亨德森(FritzHenderson)上周(1月14日当周)接受采访时表示,通用汽车目前专注于利润增长。

(金连峰 编译)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