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民众将发起“救救悍马!”游行
2010年04月08日 09:16越野E族 】 【打印共有评论0

 

美国民众将发起“救救悍马!”游行
悍马

红旗轿车被中国人视为国车的概念一样,悍马在美国人民的心中一直是越野车的杰出代表,如今在芝加哥地区的悍马爱好车协会发起了这场名为“救救悍马!”的游行活动。Capital Labor International Coalition这个刚刚组建成立的悍马车迷组织将在美国东部时间4月11正式开始他们的爱车游行。据了解,届时不仅仅只是一些悍马车的FANS,包括悍马品牌的CEO以及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的主席均会参与进来。根据该组织的主席Thane Ritchie表示,他们希望能够为借由此次游行,向通用方面表达自己的想法,或许除了目前的解决方法外,还有第三项选择能够帮助他们心爱的品牌重铸辉煌[综述 图片]。

美国民众将发起“救救悍马!”游行

悍马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