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翼轿跑今日上市 锐志等6款同级车行情
2010年04月08日 16:14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年4月8日,我们早已熟知的马自达睿翼[综述 图片 论坛]又推出了轿跑版车型,而在这一领域中锐志[综述 图片 论坛]、致胜、君威[综述 图片 论坛]等车也是强有力的竞争者,让我们来看看锐志等6款同级车的行情。

据网上车市介绍,在日益激烈的中级车市场中,带有运动性及商务性于一身的车型尤为受到消费者喜爱,因为这样的车可以应用在更广阔的生活工作范围中。2010年4月8日,我们早已熟知的马自达睿翼又推出了轿跑版车型,而在这一领域中锐志、致胜、君威等车也是强有力的竞争者。睿翼轿跑是否能重现当初马自达6[综述 图片 论坛]轿跑的辉煌[综述 图片]呢?相信不久我们就能得到答案。

-->

东风本田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购买思铂睿[综述 图片 论坛]全系优惠2万元,入门级车型优惠后最低售价为21.78万元。现在店内有部分车型现车供应,颜色以黑色、银色等现车为主,运动版有少量红色现车供应。购买豪华版和尊贵版如果加导航的话,另外需加1.2万元左右,相比而言导航版车型更为超值。如消费者有意购买,到店详谈会有更优惠的价格。北京地区各4S店由于订单不同,各店销售的现车颜色有所不同。

思铂睿车身采用了高刚性连续封闭断面车身结构、高品质运动化底盘、D档方向盘拨片换挡、动态自适应电子助力转向EPS+VSA、坡道逻辑控制和转向 恒档控制功能、双模式减震系统等先进技术,成就思铂睿(SPIRIOR)非凡操控稳定性,带给驾驶者超越期待的操控性和舒适性,尽显高端运动品味。

思铂睿在操控性能上表现尤为突出。i-VTEC发动机良好的瞬态响应和线性扭矩输出特性,配合先进的Sequential Sport Shift (运动换档模式)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不仅起步平稳而且保证了持续强劲的加速感。移植于Honda高性能跑车上的Motion Adaptive EPS(动态自适应电动助力转向系统),能与VSA(车辆稳定性辅助系统)协同工作,使转向操控更稳定、更安全。尤其在高速驾驶时,操控的稳定性另您驾驶 得非常安心。运动化的底盘设计加上全新开发的SBS智能双模式减振器,则兼顾了行驶过程中的操控性和舒适性,225/50R17非对称花纹全天候高性能宽 胎,强化了干、湿路面上的行驶稳定性和制动性能。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相关专题: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丰田新锐志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