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CEO预计汽车行业将有更多合作行动
2010年04月10日 05:44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菲亚特公司首席执行官表示,在戴姆勒,日产雷诺宣布三方战略合作后,汽车行业将有更多的联盟。

综合外电4月9日报道,菲亚特公司(Fiat SpA)首席执行官Sergio Marchionne9日表示,雷诺公司(Renault SA),日产汽车公司(nissan Motor Co.)和戴姆勒公司(Daimler AG)最近的行业联盟是创建汽车行业新结构的第一步。

Marchionne表示,这是很多行动中的第一个。

他表示,菲亚特09年获得克莱斯勒(Chrysler)管理控制权是率先采取行动,现在该轮到他们了,以后还将有更多。

戴姆勒,日产和雷诺宣布期盼已久的5年三方战略合作协议,于7日签署。

(纪乐航 编译)

相关报道:

雷诺日产联盟和戴姆勒集团达成全面战略合作

中国电科集团与瑞典签约增进汽车电子领域合作

我国将组优质汽车零部件企业赴德洽谈合作

北汽有意投资萨博 或成萨博合作伙伴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