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508原型概念车将亮相北京车展
2010年04月19日 10:44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神龙公司透露,北京车展上,标致会展出2011年将在神龙第二工厂生产的标致508的原型概念车5by Peugeot。

标致508原型概念车将亮相北京车展

中新社援引新京报4月19日报道称,神龙公司透露,北京车展上,标致会展出2011年将在神龙第二工厂生产的标致508的原型概念车5by Peugeot,其将成为国内首款悬挂标致新车标的车型,在此基础上国产的508也将成为第一款使用新标的东风标致产品。

标致508原型概念车将亮相北京车展

508的原型概念车5by Peugeot搭载了兼具高效动能与环保科技的Hybrid4技术,由一台前置发动机和一台后部电动机组成,提供了147kW的最大发动机功率,还同时满足了更苛刻的环保排放标准,在整合式驱动模式下,百公里油耗仅为3.8L,二氧化碳排放量仅99g/km。

神龙公司表示,将以这款概念车为原型,在武汉二厂的3号平台实现量产,成为东风标致品牌在中国市场上的首款全新高档车型。东风标致副总经理雷新表示,PSA中国研发中心以及神龙研发中心结合中国市场的需求,参与了508的前期开发。

他表示,从上一款新车408开始,标致所有新车型会保持跟欧洲和全球同步,同步开发、同步投放,“东风标致投产508的时间不会比欧洲晚投放超过半年。”

标致508原型概念车将亮相北京车展

508是一款定位于607和国产408之间的车型。作为407的换代车型,508将成为标致家族中最新的中级车。

雷新表示,亮相北京车展的5by Peugeot概念车将会采用标致集团的新标,在此基础上国产的508将会成为第一款使用新标的东风标致产品。此次北京车展上,东风标致也将首次发布中国版的新标和公司口号。新标推出后,将会在新上市的车型上采用新标,而此前推出的老车型仍沿用原有车标。

包括508在内,东风标致明年将会推出两款新车,同时在今年增加60家一级网点,4S店的数量增加到220家。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相关报道:

趋向成熟 2010款奥迪e-tron概念车亮相

大号欧翼车门 斯巴鲁概念车北京车展亮相

雷诺Twizy Z.E.概念车走进“模拟人生”

雪铁龙概念车METROPOLIS于上海全球首发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