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交通部官员:丰田将召回Lexus GX 460汽车
2010年04月20日 05:06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美国交通部官员表示,丰田公司将召回lexus GX 460汽车,因担心高速转弯时防滚架的风险。

综合外电4月20日报道,美国交通部一位官员表示,丰田汽车公司(toyota Motor Corp.)将召回2010 Lexus GX 460汽车。这款豪华的运动型汽车全球销售停滞,因防滚架风险增加的担忧。

这次召回将影响自11月该车开始销售以来的约6,000辆汽车。

上周,《消费者报告》杂志警告购车者不要购买该款车,因担心高速转弯时防滚架的风险。丰田发言人表示,该公司可以复制测试,并已识别修复方法,该公司已准备好文件将递交全美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

丰田19日同意,支付1,640万美元民事罚款,但拒绝承认故意隐瞒汽车缺陷的指控。该公司在突然加速相关的安全问题后正努力重建声誉。丰田已在美国因突然加速的问题召回800多万辆汽车。

16日丰田已经召回60万辆Sienna小卡车以修复电缆在一些寒冷天气中可能的腐蚀。09年,丰田因腐蚀问题召回11万辆2000-03 Tundra皮卡。

(纪乐航 编译)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