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美国投资2.57亿美元生产Malibu车型
2010年04月22日 08:17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通用汽车总裁兼CEO惠塔里克在4月20号考察通用堪萨斯城的Fairfax组装厂时宣布,通用将在Fairfax组装厂和通用底特律的一家工厂投资2.57亿美元,用于生产下一代雪佛兰Malibu车型

同时,惠塔里克还证实,通用已经在本周分别向美国政府和加拿大政府偿还了47亿美元和11亿美元的贷款。加上去年12月和今年3月偿还的贷款,通用已经分别向美国政府和加拿大政府偿还了67亿美元和14亿美元的贷款。

2009年通用汽车走出破产保护时,美国政府和加拿大政府分别向通用提供了520亿美元和95亿美元的资金援助,美国政府和加拿大政府目前分别持有通用61%和12%的股份。截至目前,通用还需向美国政府和加拿大政府偿还458亿美元和81亿美元的资金。

惠塔里克称:“通用有可能将在年底前,通过公开发行股票的形式筹集资金,还清美国和加拿大两国政府的所有贷款。”

相关报道:

白宫加快出售通用汽车和克莱斯勒持股进程

美国官员:通用和克莱斯勒的长期生存能力仍有待提高

加拿大政府:通用汽车已偿还加拿大政府所有贷款

通用在韩国首尔成立设计工作室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