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众议院丰田听证会推迟至5月20日召开
2010年05月04日 10:16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美国众议院将丰田听证会推迟至5月20日召开,该听证会将审查丰田汽车公司和联邦汽车安全监管机构如何对丰田车辆加速事件的报道作出回应。

综合外电5月4日报道,美国众议院将丰田汽车(toyota Motor Corp.)安全召回事件相关听证会重新安排至5月20日召开。

这个面对众议院能源和商务委员会(House Energy and Commerce Committee)监督小组的听证会原定于5月6日举行。该听证会将审查丰田汽车公司和联邦汽车安全监管机构如何对丰田车辆加速事件的报道作出回应。

此外,另一个众议院能源和商务委员会小组将于5月6日举行听证会,以讨论一项旨在解决以往丰田听证会上提出问题的汽车安全法案。该法案将提高对发现涉及安全隐患的汽车制造商的罚款数额,为汽车制动系统和其他[综述 图片]组件制定新的设计标准,并向公众公布更多提供给安全监管机构的汽车缺陷信息。

(王媛媛 编译)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