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宣布对市场部管理层进行重组
2010年05月05日 11:00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丰田宣布对市场部管理人员进行调整,销售管理部副总裁Bill Fay将接替Randy PflughaUP[综述 图片 论坛]t任市场部副总裁,后者将担任前者职位。

综合外电5月5日报道,日本丰田汽车公司(toyota Motor Corp)4日宣布对公司市场部门管理人员进行调整。此前该公司因突然加速问题在全球召回逾800万辆汽车,目前正力图修复其受损形象。

销售管理部门副总裁Bill Fay将接替Randy Pflughaupt担任丰田市场部的集团副总裁,后者将被调往Bill Fay原先的职位。Pflughaupt在07年接替Jim Farley担任市场部副总裁职务,因Farley离开丰田加入福特(ford Motor Co)。

丰田发言人Mike Michels称,“这属于公司内部的正常轮职,每年的这个时侯都有此类安排。职位的调动并未出于任何特别原因,只是一种跨部门调动,以帮助管理人员获得不同岗位的管理经验。”

Fay接管的丰田市场部将竭力重塑公司在追求高品质方面的信誉。丰田公司在过去数月因大部分畅销车型的召回事件而遭受冲击,这些车型的加速踏板可能发生卡滞,且脚垫可能卡死加速踏板。

(张萌 编译)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