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A集团的两大强势品牌介绍
2010年05月06日 17:5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标致雪铁龙集团的两个强势品牌:标致、雪铁龙,各自有着鲜明的特点,两个品牌的商业政策和车型雪铁龙标识推广是相互独立的,同时也是竞争对手。

两个品牌遍及了世界150个国家,2006年,标致全球销量为1 959 800辆,雪铁龙全球销量为1 406 100辆。

除了汽车工业外,标致雪铁龙集团还涉及其他[综述 图片]领域的业务:

• 佛吉亚公司:欧洲排名领先的汽车零部件设备制造商,世界排名第二,主要生产座椅,排气系统等。

• 捷富凯公司:物流运输公司,法国排名第二。

• 标致雪铁龙集团融资银行加盟的金融公司。

• 标致摩托车公司:生产50CC~125CC级别的轻型摩托车和机动脚踏车,欧洲排名第三。

• 标致雪铁龙发动机公司:向集团以外的客户销售发动机和变速箱。

• PCI设备公司:为集团和其他世界级汽车制造厂商提供工业设备的设计和生产。

标致

 美感、可靠、活力、创新:是标致品牌在一个多世纪的成功经验中凝结的四大核心价值。这种生命力来自于富有魅力和不断创新的车型及对客户需求的满足,这两点始终处于标致品牌的首要地位。

1810年,标致兄弟Montbéliard (法国东部) 地区开设一家小型冶金厂(铸钢)。

1858年,狮子标识开始出现在标致的工具上,并成为了标致兄弟公司的象征。狮子象征了锯子的质量:锯齿的经久耐用、锯条的韧性和切割的快速性。150年来,狮子一直是标致品牌的象征。

雪铁龙

 拥有百年历史的雪铁龙品牌通过其全系列车型向消费者展示新颖、迷人的设计风格;推出多功能、创新、舒适可靠的汽车产品。通过各网络就近、快速和可靠的服务,雪铁龙与客户之间建立了深厚而持久的联系。

1913-1916年,安德烈•雪铁龙在巴黎的格勒奈尔码头(Grenelle)建立"雪铁龙齿轮"公司。这些齿轮呈人字形,双人字型齿轮成为雪铁龙品牌的标识。 自1916年起,雪铁龙将在巴黎雅维尔码头的军工厂转型以便生产汽车。

1919年,推出雪铁龙Type A车,这是第一辆在欧洲大批量生产并引发法国汽车生产革命的车。

相关报道:

PSA集团历史

成立合资公司 长安/PSA正式发布公告

PSA集团简介

华日曼:PSA与长安合资或将创建全新品牌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