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集团落实私有化骏威汽车整体上市
2010年05月19日 10:02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骏威汽车宣布,持股37.9%的广汽集团落实提出私有化建议,并以介绍形式H股上市,每股骏威可获0.37561股广汽H股,骏威汽车申请19日早复牌。

骏威汽车 ( 00203 ) 5月19日发布公告称,持股37.9%的广汽集团向公司提出私有化建议,每股骏威获0.37861股广汽H股作交换。于5月19日,每股广汽H股估值介乎11.94-12.71元人民币(13.62-14.49港元),即每股骏威股份代价的价值将介乎5.16-5.49港元,因此,骏威的75.19亿股全部已发行股本之理论价值将介乎387.71-412.48亿港元。

紧随安排生效日期后,骏威将向联交所申请撤销股份上市地位。广汽同时正寻求以介绍方式实现广汽H股在联交所主板上市。私有化的代价预期不会涉及任何现金成份,于该安排生效后,不会就私有化(安排股东除外)发行任何广汽H股。

广汽已委聘摩根大通、摩根士丹利及中金证券作为有关私有化及该安排的联席财务顾问。英高已获委聘就广汽股份的估值向广汽董事会提出意见。

骏威汽车申请19日早复牌。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