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青岛国际车展开幕
2010年05月20日 17:46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第九届青岛国际车展开幕20日开幕,本届车展以“绿色,未来之路”为主题,吸引了全球百余汽车品牌参与。

据中新社5月20日报道,第九届青岛国际车展20日在此间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作为2010年度中国境内第二大车展,本届车展以“绿色,未来之路”为主题,吸引了全球百余汽车品牌参与。宾利法拉利玛莎拉蒂宝马奔驰等国际顶级品牌,以及一汽、上汽、东风广汽等旗下合资及自主品牌都把自己重量级车型和最新开发研制概念车悉数亮相本届车展。室外场地还设立了房车展区、商用车展区、二手车展区以及汽车文化区,供来自海内外的车迷朋友参观欣赏。

青岛国际车展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山东省汽车行业协会联合主办,始于2002年,经过8年的发展,已经逐渐成为以乘用车、商用车、房车、汽车配件与汽车用品展示、交易为一体的中国五大国际车展之一。

据悉,本届车展将由海内外车迷以及汽车界专业人士评选出最佳表现车型、畅销车型、最具市场潜力车型、最佳节油MPV、最佳公务车型、最佳外观设计奖等19个单项奖。本届青岛国际车展为期5天,将于24日闭幕。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