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财政部下调TARP计划损失预期至1,054亿美元
2010年05月22日 00:58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美国财政部21日将TARP计划损失预期从先前的1,170亿美元下调至1,054亿美元,归因于银行和汽车部门状况改善及AIG救助成本低于预期。

综合外电5月21日报道,美国财政部21日再度下调7,000亿美元问题资产救助计划(TARP)的损失预期。

财政部目前预计,TARP计划最终将给纳税人造成1,054亿美元损失,低于其最近公布的1,170亿美元和更早时候预估的1,200亿美元及3,410亿美元。

财政部表示,花旗集团(CitigroUP[综述 图片 论坛])股价上涨(财政部持有花旗77亿普通股)、汽车部门业绩改善以及美国国际集团(AIG)相关救助成本低于预期是推动此次下调的原因。此外,还有一些受救助银行偿还了政府贷款。

财政部目前预计AIG的救助成本比先前估计的480亿美元减少29亿美元;预计汽车部门的投资损失约为280亿美元,亦好于先前预期。

(张轶婷 编译)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