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财政部聘用瑞德集团为通用IPO顾问
2010年05月24日 10:38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美国财政部5月22号宣布,美国政府已经聘请了投资银行瑞德集团(Lazard Ltd)为通用汽车IPO顾问。

据悉,美国财政部早于5月17号就已经与瑞德签署了为期18个月的服务协议,但是直到5月22号才正式对外公布该消息。根据协议,如果通用在协议生效一年内成功完成IPO,那么美国财政部每月将向瑞德支付50万美元的服务费用;但是,如果生效一年后才完成IPO,瑞德服务报酬将降低至每月25万美元。

瑞德本次打败格林希尔(Greenhill&co)和佩雷拉·温伯格合伙公司(Perella Weinberg Partners),最终获得通用IPO顾问的“美差”。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Jennifer Jiang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