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基民党与基社党将会晤拟为欧宝提供援助
2010年05月31日 13:14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据悉,德基民、基社两大党将于6月28日在欧宝总部举行会议,这意味着两党准备给予欧宝国家援助。

综合外电5月31日报道,德国政府内部人士透露,德国基督教民主党(Christian Democrats,下称基民党)与基督社会联盟(Christian Socialists,下称基社党)将于6月28日在吕塞尔斯海姆市欧宝(Adam Opel GmbH)总部召开会议,这标志着两大政党准备给予欧宝国家援助。

德国总理默克尔与欧宝CEO莱利(Nick Reilly)将在会议期间会晤。

欧宝为美国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 Corp.)德国子公司。

(刁力 编译)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