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控股:希望保持独立不被北汽收购
2010年06月01日 17:46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众泰控股相关负责人表示,众泰希望保持独立,而不是被北汽收购,双方正就合建微车基地进行合作探讨。

中新社援引新京报6月1日报道称,众泰控股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众泰正在与北汽洽谈合作,众泰希望保持独立,而不是被北汽收购。“目前,双方正就合建微车基地进行合作探讨。”

5月31日,众泰控股投资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众泰与北汽双方很早就已开始接触,众泰的策略是尽量保持独立,“只有自身发展壮大了,才有更多与大集团合作的筹码。”

据了解,众泰与北汽的合作实际是浙江金华市政府的招商引资项目。双方计划在金华市建立微车生产基地,众泰在生产小型车方面有技术优势,同时,这也有助于北汽迅速扩大销量规模。

此前,北汽控股总经理汪大总表示,正与众泰高层洽谈收购事宜,希望将其作为除湖南株洲基地之外,北汽在南方的另一生产基地。

目前,众泰的主要产品为小型SUV,2010年还将投放A0级轿车。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