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经济部长:欧宝援助申请未能得到政府指导委员会的支持
2010年06月02日 02:39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德国经济部长布鲁德雷1日表示,欧宝援助申请未能得到政府指导委员会的支持,将与德国总理就此事进行磋商。

综合外电6月1日报道,德国经济部长布鲁德雷(Rainer Bruederle)1日表示,通用汽车公司(General Motors Co.)为子公司欧宝(Opel)申请政府援助一事未能得到政府指导委员会的支持,但他没有看到最终的讨论结果。

布鲁德雷表示,从他目前掌握的情况来看,委员会从经济的角度考虑很不赞成这项申请,并且他本人从一开始就对整个事件表示怀疑。他指出,他首先要看到指导委员会的书面报告,然后才能决定是否同意通用汽车的申请。

通用汽车此前提出由联邦和州政府提供11亿欧元担保以便利欧宝重组。

布鲁德雷还表示,将与德国总理安格拉·默克尔(Angela Merkel)就此事进行磋商,希望本周或下周能作决定。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