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斯勒CEO:准备在7月底前在美国招聘2,700名员工
2010年06月04日 11:13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克莱斯勒集团CEO马尔乔内表示,公司计划于7月底前在美国招聘约2,700个雇员,该公司自09年底以来已新招约1,600名员工,反映出该公司脱离破产后的强劲复苏。

综合外电6月4日报道,克莱斯勒集团(Chrysler Group LLC)计划于7月底前在美国增加约2,700个雇员,反映出该汽车制造商自6月脱离破产后的强劲复苏。

克莱斯勒首席执行官马尔乔内(Sergio Marchionne)表示,公司自2009年底以来已新招约1,600名员工,其中大约1,200个岗位是小时工和授薪职工,其余是临时工或合约工。

除了1,100名小时工以外,克莱斯勒将于7月19日在杰斐逊北组装厂实施二班制。该厂位于底特律,是新款大切诺基(JEEP Grand Cherokee)的制造基地。马尔乔内表示,杰斐逊北组装厂应该于4日开始将新车运往经销商。

上述公布的消息显示出克莱斯勒公司目前情况正迅速好转,马尔乔内表示,该公司2010年将实现盈亏平衡或小额营业利润,尽管其预计三季度将上调增长预期。马尔乔内同时也是菲亚特汽车公司(Fiat SpA)CEO。

克莱斯勒表示,该公司5月汽车销售为104,819辆,为14个月以来首次突破100,000关卡。5月汽车销售较09年5月公司遭受破产时上升33%。

克莱斯勒及通用汽车公司(General Motors Co.)均从奥巴马政府获取纾困资金,使得两家公司随后快速进行了破产程序。通用脱离破产程序之后,为一家独立的公司,而克莱斯勒的大部分资产与菲亚特合并。

马尔乔内表示,“我们别无选择。”“如果没有能够收拾残局的金融体系,那么汽车业接二连三的破产将带来难以想象的后果,幸存的唯一途径是即使作出反应,处理基本的结构性问题并建立一项模型使汽车业能够实现更稳固的可持续增长。”

(武颖 编译)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