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高管:印度第二工厂将于12月起开始生产小型汽车
2010年06月04日 14:15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丰田汽车印度分公司4日表示,位于卡纳塔克邦南部的第二工厂将在12月完工后,生产小型汽车,预计该厂初步年产量为7万辆汽车。

综合外电6月4日报道,丰田汽车(toyota Motor Corp.)印度分公司Toyota Kirloskar Motor Pvt. Ltd. 4日表示,位于卡纳塔克邦南部的第二制造厂将于12月起生产首款小型汽车。

该公司执行董事Hiroshi Nakagawa向记者表示,“一旦第二工厂完工,我们将开始生产小型汽车。”并称“该厂将于12月完工。”

丰田汽车公司正在印度南部班加罗尔市郊区的丰田-基洛斯卡汽车厂现有场地上建立价值320亿印度卢比的工厂。

Nakagawa表示,第二工厂初步年产量为7万辆汽车,随后将进一步增至20万辆。

Toyota Kirloskar的89%股权由丰田汽车公司持有,剩余股权由印度Kirloskar group持有。Toyota Kirloskar旗下工厂目前正生产Innova多用途汽车、花冠(Corolla)及Fortuner运动型多功能汽车。此外,该公司还进口及销售禄蠹、陆地巡洋舰汽车(Land Cruiser)、Land Cruiser Prado越野车及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camry)汽车。

(武颖 编译)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