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到2015年新能源汽车产量达到15万辆
2010年06月07日 11:47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北汽研究院副院长林逸表示,北汽到2015年,新能源汽车产量要达到15万辆,关键零部件产量超过32万套。

中新社援引新京报6月7日的报道称,上周,北汽研究院副院长林逸在接受专访时表示,北汽在新能源路线上将主攻电动车,除迷迪[综述 图片 论坛]电动车年内量产外,C70、c30等北京牌纯电动轿车也将在明年量产,到2015年,新能源汽车产量要达到15万辆,关键零部件产量超过32万套。

林逸表示,目前,北汽是国内前十汽车集团中惟一将纯电动作为主攻方向的企业。不过,混合动力其他新能源北汽也会去积极尝试,“让实践检验各条路的优劣,然后再调整新能源路线,我认为更加理性”,林逸表示。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