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通用正召回近137万辆汽车
2010年06月09日 01:16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美国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8日宣布,因雨刷液体加热模块存在过热问题可能引发火灾,通用正在召回近137万辆汽车,涉及别克、卡迪拉克、雪佛兰车型

综合外电6月8日报道,美国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SA)8日宣布,通用汽车公司(GM)正在召回近137万辆汽车,原因是雨刷的液体加热模块可能存在过热问题,可能导致火灾。本次召回涉及2006至2009年生产的别克、卡迪拉克、雪佛兰、GMC悍马和土星等车型。

2008年通用已启动过一次相关的召回,当时通用向控制电路中加入了一个保险丝来解决线路短路的问题。但在这次召回之后,通用又收到了依然存在过热问题的新报告。通用汽车迄今未报告与本次召回有关的问题导致了任何人身伤害。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