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提高私有化骏威换股比例
2010年06月09日 13:46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骏威汽车及其母公司广州汽车集团8日联合宣布,拟在香港以H股形式上市的广汽集团将大幅提高私有化骏威汽车的换股比率。

据香港文汇报6月9日报道,骏威汽车及其母公司广州汽车集团8日联合宣布,拟在香港以H股形式上市的广汽集团将大幅提高私有化骏威汽车的换股比率,由每股骏威可换0.37861股广汽H股,提高至可换0.474026股广汽H股,相当于提价25.2%。受有关消息刺激,骏威8日复牌一开市股价就劲升11.86%至3.96元,之后升幅收窄,收市仅升2.26%至3.62元。

泓福资产管理研究部主管邓声兴表示,由于广汽集团私有化骏威汽车以换股方式进行,风险较大,股价会比较波动,投资者要小心。

时富资产管理联席董事姚浩然认为,作价尚算合理,但不算特别“邮薄K担鼻翱ネ等汽车股的投资价值一般,汽车股受产能过剩、按月计产量及销量均下跌等问题困扰,而缺乏新能源能力的汽车公司股价表现不会很理想。

广汽称不再加私化价

广汽集团估值顾问之前估计,每股广汽H股的估值为11.94至12.71元人民币(约13.62至14.49港元),此次提高私有化价格后,骏威的估值相当于6.46至6.89元。广汽表示,提价已充分尊重股东利益及与股东分享广汽长远增长潜质的诚意,不会进一步修订私有化价格。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