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财政部:欲在IPO交易期间出售通用汽车部分股权
2010年06月11日 07:05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美国财政部10日表示将最早将在第四季度通用汽车进行IPO交易时,出售政府所持的通用汽车部分股权。

综合外电6月10日报道,美国财政部10日表示,奥巴马当局准备最早在第四季度出售美国政府所持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 Co.)的部分股权。

通用汽车曾表示,公司寻求在2010年下半年重归市场。该公司09年接受政府资助进行破产重组,不得不退出市场。美国财政部公布了部分细节,称通用汽车不会在2010年第四季度前进行新股发行。

财政部官员指出,如果通用汽车进行IPO交易,财政部预计将出售至少约61%的通用汽车股权。通用汽车IPO交易的确切时间表将由通用汽车根据市场条件和其他因素来制定。

美国财政部在一份声明中指出,财政部将保留决定是否或者在多大程度上参与通用汽车IPO交易的权力。

(刘沙 编译)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