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财政部:通用应该自行准备IPO
2010年06月11日 18:46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美国财政部表示,通用应该自行完成IPO的准备工作,但其会决定支付给承销商的费用。

综合外电6月11日报道,美国财政部10日晚间表示,通用汽车公司(General Motors Co.)在迈向公开发行股票的过程中将“挑起重担”,并称通用上市时间不会早于10月。

财政部在一份声明中指出,无论从哪个方面来说,通用都必须准备好成为一家上市公司;首次公开发行(IPO)的准备工作应该由通用自行完成,这一点非常重要。目前,美国财政部持有通用61%的股权。

通用首席财务官Chris Liddell曾于5月份表示,只有当市场和通用自己都做好准备时,才会实施IPO。他预计,时间可能会在2010年年底或者2011年。

美国财政部表示将决定通用支付给承销商的费用,此前财政部曾承诺,在业务方面,通用的绝大多数内部事务其都不会干预。

财政部的声明指出,IPO将包括财政部、其他股东以及通用出售所持股份,至于所售一级和二级股份的规模以及数量将在日后决定。

通用的财务状况2010年出现好转,5月份公布的财报显示,其在三年来首次出现季度盈利。

虽然通用扭转财务困境以及准备IPO的工作进展迅猛,但其海外公司的重组进程本周(6月7日当周)却遭受挫折。德国政府本周决定拒绝给通用重组欧宝(Opel)提供11亿欧元援助资金。

(刘杰 实习编译)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