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汽车进军埃及市场 悦翔埃及上市
2010年06月18日 10:18pcauto  】 【打印共有评论0

长安汽车第一款全球战略车型长安悦翔[综述 图片 论坛]日前在埃及隆重上市。长安汽车董事长徐留平表示:“今年全球汽车市场正缓步回升,长安汽车也要抓住这一机遇,继续优化自己的全球汽车布局,同时让中国的自主品牌汽车扬帆海外市场。”

悦翔在埃及上市,是长安汽车继在南非市场获得成功之后,进军亚非市场的又一项重要举措。在非洲市场“一南一北”的布局,也意味着长安汽车已经形成对非洲汽车市场局势的基本掌控。

悦翔之前,长安汽车多款自主品牌车型已经在海外崭露头角,在全球各大洲长安汽车也建立了自己的生产基地。“目前,长安汽车的自主品牌轿车奔奔[综述 图片 论坛]、志翔[综述 图片 论坛]、悦翔都已在海外销售,并取得不错的业绩”。长安汽车董事长徐留平表示,长安汽车在全球的市场布局目前已经遍布亚洲、欧洲、北美、南部非洲的主要国家。2010年一季度,长安汽车出口量同比增长78.5%。(文章出处:中国证券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