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将冠以别克品牌在美销售欧宝汽车
2010年06月22日 17:46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通用汽车公司计划将欧宝车型冠以别克品牌在美销售,将别克品牌打造成国际型品牌,并将继续设计新车型,拯救通用公司德国吕塞尔斯海姆工厂。

综合外电6月22日报道,美国通用汽车公司(General Motors Co.)打算通过欧宝车型将其别克品牌打造成国际型品牌。

通用汽车公司首席设计师Jim Federico称,“我们想把别克汽车打造成全球品牌。”

通用汽车公司将同在中国的销售方式一样,开始在美国以别克Regal为名,出售欧宝Insignia品牌。Federico称,最初Insignia被认为将在美国以Saturn作为名字进行销售,但那是在通用公司为接生成本而被迫取消部分品牌包括Saturn之前。

Federico称,吕塞尔斯海姆(Ruesselsheim)工厂将进一步为全球市场进行新车型开发。

通用汽车公司最近决定撤消向德国联邦政府和州政府的援助申请。通用汽车公司决定在德国吕塞尔斯海姆(Ruesselsheim)工厂由一支国际型团队开发新的车型,来拯救吕塞尔斯海姆工厂。

(李阳阳 编译)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