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印度宣布涨价 印度市场或掀涨价潮
2010年06月22日 10:45pcauto  】 【打印共有评论0

综合外电报道,不断上涨的原材料价格正在不断增加车企的制造成本,因此印度市场各车企不得不再度提高汽车售价。

通用汽车印度分公司近日宣布,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通用汽车在印度市场销售的车型价格将上涨2%到3%。通用汽车印度副总裁P Balendran表示:“最近几天,原材料商品(比如钢铁和橡胶)价格整体上涨了25%。为此,我们不得不决定从7月1号起将我们在售的所有8款车型的售价提高2%到3%。”

由于同样的原因,印度市场各车企已经在今年1月提高了他们在印度市场销售的各车型价格。

据预测,通用本次宣布涨价后,印度市场其他车企,比如丰田汽车、福特汽车和菲亚特都将陆续公布涨价措施。(文章出处:盖世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