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将创建新的南美子公司
2010年06月23日 05:46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通用汽车公司22日表示,将创建一家新的南美子公司,以满足市场不断增长的客户需求。

综合外电6月22日报道,通用汽车公司(General Motors Co.)22日称,为推进重组计划,公司将创建一家名为GM South America的南美子公司,以满足南美洲机动车市场不断增长的客户需求。

通用汽车公司将任命Jaime Ardila担任GM South America总裁。该子公司将拥有29,000名雇员。

通用汽车公司还称,新的南美子公司将包括公司位于巴西、阿根廷、哥伦比亚、厄瓜多尔和委内瑞拉的现有销售和制造业务,以及位于玻利维亚、智利、巴拉圭、秘鲁和乌拉圭的销售业务。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