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通用副主席和劳斯莱斯CEO或加盟莲花
2010年06月29日 11:06pcauto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英国跑车制造商莲花(lotus Cars Ltd.)有可能将雇佣前通用副主席Bob Lutz和劳斯莱斯CEO Tom Purves,来帮助莲花实现5年复兴计划。

现年78岁的Bob Lutz于两个月前从通用退休。据两位知情人士透露,莲花高层已经和Lutz进行过相关接触,但是Lutz尚未收到正式聘用书。

针对外界传闻,Tom Purves在电话采访中表示“自己很高兴涉足其中”,但是Purves与莲花的谈判还未结束。Purves还表示:“莲花这么做是为了提高莲花跑车的质量、丰富产品线,以及提高公司的运作能力。我坚信,莲花品牌的前景一片光明。”Purves曾经是宝马北美市场负责人,之后又出任劳斯莱斯CEO。

莲花跑车母公司莲花集团(Group Lotus)的新闻发言人拒绝发表任何评论。

根据莲花跑车未来5年发展计划,其全球年销量将从2009年的2500辆增加至8000辆。(文章出处:盖世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