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中端 丰田和斯巴鲁合作开发轿跑
2010年06月30日 14:3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此文为补发,转自车马驿站3月份文章。

丰田斯巴鲁合作开发新的运动轿跑车已经不是什么秘密,虽然丰田版本的FT-86概念车已经在东京车展发布,但斯巴鲁版本的车型仍秘而不宣。

定位中端 丰田和斯巴鲁合作开发轿跑

之前曝光谍照

最近《BestCar》杂志曝光了斯巴鲁版本轿跑车的一些细节和图片,丰田FT-86销往日本、美国和欧洲市场车型的内部编号分别为086A,087A和088A,而斯巴鲁车型的内部编号为216A。另外关于这款车的动力系统先前猜测是一台2.0升涡轮增压水平对置引擎,最大功率118千瓦/160马力,实际上这是一款取自翼豹[综述 图片 论坛](图库论坛)2.0GT或WRXSTI2.0升涡轮增压引擎的改进版,不过据传最大功率将提升至184千瓦/250马力,而可能推出的STI版本最大功率更可增至227千瓦/308马力。

斯巴鲁将利用明显不同的造型风格拉开216A和FT-86之间的距离,前者比后者更长,更宽,另外车重也增加了100公斤。新车上市价格预计在300万日元左右(约合人民币22.6万元)。

简评:斯巴鲁新款轿跑车除了外观风格与丰田的FT-86不同外,内部结构基本相同,动力系统经过重新调校功率更高,进一步突出斯巴鲁运动车特性。

相关报道:

斯巴鲁森林人提车周期缩短 最快2周提车

最大化降低风险 斯巴鲁或牵手一汽

陈光祖:市场规模是斯巴鲁国产前提

吉利首次调整沃尔沃高层 斯巴鲁国产或牵手一汽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ujm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