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揽胜全国无现车 最高涨幅达25万元
2010年07月05日 15:42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目前路虎揽胜[综述 图片 论坛]系列在国内均为现车销售,最长需要等1年后才能提车。而且揽胜车型在很多地区的价格也有了大幅的上涨,最高涨幅达25万元。

据网上车市介绍,作为全球经典的越野车品牌,路虎是很多车迷的梦想座驾,而路虎旗下的神行者[综述 图片 论坛]、发现以及揽胜系列自引入国内销售以后,销量全线飘红,目前中国已经成为路虎在全球的第三大市场。但由于路虎产品的热销以及其他原因,从今年上半年开始,路虎揽胜等产品在国内出现脱销的情况。据网上车市网站全国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揽胜系列在国内均为现车销售,最长需要等1年后才能提车。而且揽胜车型在很多地区的价格也有了大幅的上涨,最高涨幅达25万元。

据了解,路虎在国内共有四家区域代理商是拥有独立进口权的,分别是上海的上海世贸、北京的惠通陆华、深圳的中汽南方以及大连尊荣。这四家代理商可以直接向路虎海外总部提交订单,更直接影响国内路虎产品的市场价格以及货源。虽然路虎有意在今年建立中国销售公司,并且取消区域代理商的进口权,但却与各个代理商根深蒂固的市场地位产生矛盾。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路虎旗下产品在全国无现车以及价格的普遍上涨,可能是路虎中国与路虎代理之间矛盾的产物。

北方市场

--------------------------------------------------------------------------------

北京地区 揽胜最高涨幅20万元 预订等1年

车型(北京报价)厂商指导价4S店售价价格浮动备注5.0 V8 NAHSE 汽油版172.80万182.80万10万订金10万-等1年5.0 V8 SCHSE 汽油版机械增压款218.80万228.80万10万订金10万-等1年5.0 V8 SC机械增压尊崇创世版268.80万288.80万20万订金10万-等1年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据路虎北京代理商的销售人员介绍,现在揽胜系列都没有现车,其中5.0L汽油版和5.0L汽油增压版的价格分别是182.8万元和228.8万元,与原指导价相比提高10万元。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