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汽车因发动机问题将在韩国召回3,704辆汽车
2010年07月06日 14:29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韩国国土、运输及海洋事务部6日表示,丰田汽车韩国分公司因汽车发动机存在问题,将自8月晚些时候在韩国自愿召回3,704辆汽车。

综合外电7月6日报道,韩国国土、运输及海洋事务部(MINI[综述 图片 论坛]stry of Land, Transport and Maritime Affairs)6日表示,丰田汽车韩国分公司toyota Motor Korea Co.将从8月晚些时候起自愿召回3,704辆汽车,因发动机存在问题。

国土、运输及海洋事务部在一份声明中称,此次召回涉及于2006年8月1日至2008年8月21日之间生产的车型,召回行动将自7月26日开始。

丰田汽车韩国分公司尚未就此事置评。

(武颖 编译)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