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已指派更多工程师研究质量问题
2010年07月08日 05:42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丰田已指派1,000名工程师加入一个工作组以研究质量问题,公司还计划将新车测试时间平均延长4个星期以在车辆进入生产程序之前消除安全隐患。

综合外电7月7日报道,丰田汽车公司(toyota Motor Corp.)执行副总裁兼全球总工程师内山田武(Takeshi Uchiyamada)表示,该公司已指派1,000名工程师到一个工作组,以分析研究质量问题,并计划将新车测试时间平均延长4个星期,以试图在车辆进入生产程序之前消除安全隐患。

内山田武表示,整体新车开发时间的变化可能取决于汽车发展计划的规模。

内山田武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近期事件之后,我们吸取了很多教训,其中有些已经迫使我们改变我们的业务运营。”

他表示,丰田已将集团结构增加了一个新的助理经理层,以转移开发负担。

新车开发的重要变化之一将是要采取一个更加“中立的立场”。 丰田设计质量创新部门的Katsutoshi Sakata表示,“我们以前没有对客户的意见引起足够的重视。从研发的角度来看,我们相信我们已经进行了正确开发。”该部们包括了这1,000名工程师,是该公司于5月1日创建。

内山田武表示,他意欲减少外部研发工程师人数,但这一过程将需要时间。该公司必须等到各工作合约到期之时,才可将这一部分工作人员转移至公司内部。一位公司高管表示,其目标是外部工程师合约占总合约比例为10%,低于当前的30%。

(王媛媛 编译)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