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宣布在印度开始生产Q5车型
2010年07月08日 11:00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奥迪宣布在印度开始生产Q5车型

图为奥迪Q5[综述 图片 论坛]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德国大众汽车旗下豪华车品牌奥迪于7月7号宣布,为了增加印度市场销量,奥迪将开始在印度Aurangabad工厂生产奥迪Q5 SUV车型,计划年产量为1500辆。

这意味着,加上奥迪印度Aurangabad工厂已经投产的A4和A6车型,奥迪印度年产量将达到2400辆。

奥迪生产负责人Frank Dreves 在声明中表示:“就目前市场状况而言,奥迪这个决定是在合适的时间投产一款合适的车型(Q5)。”Dreves还将奥迪Q5在印度的投产计划称为“奥迪印度长期发展战略”之一。

奥迪还表示,到2015年,奥迪印度工厂年产量将达到6000辆。

6月,奥迪印度销量为233辆,同比上涨14%。奥迪计划于今年在印度售出2700辆汽车。

相关报道:

李安定:奥迪A1能否挑战宝马MINI

蔡澈全面提速中国业务:目标假想敌瞄准奥迪

现车还能优惠 奥迪A4L六款车型降2000元

奥迪大举“南进”市场 捍卫豪车老大地位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Jennifer Jiang 编辑: sunjc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