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因动力转向故障 将在美召回37万辆汽车
2010年07月30日 15:30凤凰卫视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卫视7月30日《国际新闻》节目播出“丰田因动力转向故障 将在美召回37万辆汽车”,以下为文字实录:

丰田汽车公司周五宣布,由于是动力转向系统存在安全隐患的关系,丰田将要在美国召回大约37万辆丰田亚洲龙汽车。

丰田美国销售部当天在网站上发表声明,说这次召回影响的是2000至2004年丰田亚洲龙车款,涉及车辆37.3万辆,丰田在声明中表示,这些车辆在行驶途中,遇到路面深洞,前轮遭受重击的情况下,方向盘轴可能脱落,丰田公司将在召回后,为车辆重新安装一个扣环和附件,以防止汽车方向盘轴脱落,每辆汽车的维修时间可能需要两个小时。这次召回是丰田公司今年第13次召回,召回车辆目前已经超过去年480万辆的召回总数,达到500万辆。

相关报道:

因转向系统故障 丰田全球召回48万辆汽车

丰田召开“中国质量特别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丰田在日本召回9000辆兰德酷路泽

丰田中国召回部分LEXUS雷克萨斯LX470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