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7月汽车销售预计将突破100万辆大关
2010年08月03日 17:28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一份调查显示,美国7月汽车销售预计将较09年同期实现小幅增长,并突破100万辆大关,成为首批暗示美国第三季度汽车需求在逐步改善的信号之一。

综合媒体8月3日报道,美国7月汽车销售预计将较09年同期实现小幅增长,并成为首批暗示美国第三季度汽车需求在逐步改善的信号之一。

据一份分析师调查显示,美国7月汽车销售预计将突破100万辆大关,较6月与09年同期均实现个位数增幅。

但该结果仍低于2008年7月创下的110万辆汽车销售记录,并暗示受仍存在的经济不确定性影响美国汽车业复苏进程仍旧缓慢。

福特汽车公司(ford)美国汽车销售分析师George Pipas称,美国汽车业复苏进程缓慢,但终将会实现全面复苏。

接受此次调查的分析师称,预计美国7月汽车销售折合年率在1,140万辆,略高于6月1,110万辆与09年同期1,120万辆的数字。

投行巴克莱资本(Barclays Capital)分析师Brian Johnson称,美国7月汽车销售增速大幅改善,并缓解了市场对汽车销售增速在第一季度低于市场预期后显现强劲复苏信号的质疑。

Brian Johnson指出,尤其是美国7月零售汽车销售显示出接近持续改善趋势,并暗示汽车销售在需求支撑下将出现稳固复苏,尽管期间将有波折出现。

美国7月汽车销售数字较09年同期涨幅较小,是因为美国政府09年7月开始实施“旧车换现金”(Cash for Clunkers)刺激举措,并促使美国汽车销售在8月前三周大幅增长。

市场调研公司J.D. Power and Associates表示,根据7月上半月的的销售状况,预计美国7月汽车销售达108万辆,汽车销售折合年率将达1,220万辆。

福特公司近期也表示,预计美国汽车销售7月将略高于100万辆,并预计美国汽车销售折合年率也将持续改善。并预计美国7月经季节因素调整后的汽车销售折合年率将高于第二季度的1,120万辆。

美国汽车销售自09年第四季度开始在持续改善,其中,09年第四季度汽车销售折合年率为1,070万辆,而2010年第一季度为1,100万辆,而第二季度为1,130万辆。

(李军伟 编译)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