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CEO惠塔克:尚未准备好举行IPO
2010年08月06日 00:38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通用汽车CEO惠塔克5日表示,公司尚未准备好举行IPO,何时公开上市目前尚无定数,亦称通用将在“适当的时间”考虑新的CEO人选。

综合媒体8月5日报道,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 Co.)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惠塔克(Edward E. Whitacre)5日表示,公司重返公开市场的时间仍未有定数。

惠塔克在密歇根州北部举行的一次汽车业活动间隙表示,“我们还没有做好准备,我不知道这会发生在何时,也不知道会怎样发生。”

通用目前正在为2010年晚些时候举行首次公开募股(IPO)而努力,成功举行IPO后,美国政府便可开始出售其持有的大量通用股权。

如果通用能在11月中期选举前成功举行IPO,可能会给予民主党一定支持,后者担心选民可能因不满政府救助汽车业而改投共和党。

但据知情人士称,通用要在11月初举行IPO可能还有一段路要走,预计公司将在8月中旬提交登记文件。

惠塔克还表示,其尚未考虑通用上市后其还会留任多久,但公司将在“适当的时间”开始考虑新的CEO人选。

(张轶婷 编译)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