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助奥迪全球销量增长7.7%
2010年08月09日 11:3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德国豪华汽车制造商奥迪8月6日表示。受益于中美强劲需求,7月,奥迪全球销量达到91400辆,同比增长7.7%。

奥迪销售总监Peter Schwarzenbauer在一份声明中表示,7月份,奥迪出口至中国的份额明显增长,与去年同期出口至中国的3696辆相比,增长了近两倍。

奥迪在西欧的销售下滑到50450辆,同比减少了8.9%。此外Peter Schwarzenbauer透露,即将于8月下旬上市的奥迪A1[综述 图片 论坛]将会促进奥迪在西欧的销量。

2010年1月至7月,奥迪在全球的销量为646300辆,同比增长17%。

7月,奥迪德国市场销量为18829辆,同比下降20%;中国市场销量为20537辆,同比增长了53%;美国市场销量为7817辆,同比增长了22%。

奥迪计划在2015年前超越宝马,成为全球第一大豪华车制造商并于2010年在全球范围内售出108万辆汽车,实现14%年销售增长。

相关报道:

唐迈:奥迪A5销量将翻倍 以Sportback车型为主

前4月销量超7万:奥迪中国40城扩编经销商

奥迪预计2010年美国销量将超过9万辆

奥迪一季度全球销量首胜奔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sunjc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