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家印度公司就竞购双龙汽车股权提交约束性提议
2010年08月11日 17:27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据知情人士透露,两家印度公司Mahindra和Ruia已于10日就竞购双龙汽车股权提交了约束性提议。双龙汽车表示,最早将于8月11日当周选出一家或几家优先竟购方。

综合媒体8月11日报道,据知情人士11日透露,两家印度公司Mahindra & Mahindra Ltd. (500520.BY)和Ruia Group已就收购韩国双龙汽车公司(Ssangyong Motor Co., 003620.SE)控股股权一事提交了具有约束力的收购提议。

上述不愿具名的知情人士表示,这两家印度公司在10日提交了收购提议。此前,韩国客车和叉车制造商大宇客车株式会社(Daewoo Bus Corporation)也提交了竞购双龙汽车的提议。

上述知情人士未告知10日有几家公司参加了最终竞标。

双龙汽车称,最早将于8月11日当周选出一家或几家优先竞购方,以便在2010年10月之前完成出售事宜。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