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最快8月13日递交IPO申请 规模达200亿美元
2010年08月12日 15:34新京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综合外电报道,美国通用汽车将最快于8月13日递交申请IPO的文件资料。

此前有消息称通用汽车公司希望在8月16日进行IPO,而按照计划,通用将在当地时间12日公布第二季度财报。据悉,通用汽车目前仍在与美国银行、摩根大通和富国银行就融资进行谈判。

自通用汽车陷入破产危机以来,美国财政部已累计为其提供430亿美元现金救助和70亿美元直接贷款,并就此获得通用汽车61%的股权。目前通用汽车已经偿还了70亿美元的的贷款,其余部分将在通用汽车IPO之后通过出售股权实现。

市场推测,通用IPO申请的规模将高达200亿美元,或将创出2008年3月信用卡巨头Visa 197亿美元上市案以来美国规模最大的IPO。

相关专题:

通用汽车将提交IPO申请

相关报道:

二季度通用利润达到最高 为通用IPO造势

传通用下周申请IPO Q2强劲盈利成前奏

据外媒称通用汽车将于下周申请IPO

市场看好通用汽车二季度财报 有望年内完成IPO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朱艳莹 编辑: wangq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