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通中小学生交通安全体验日在京举行

2012年03月27日 09:59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3月26日下午,以“多1°用心,多1°安全”为主题的“北京汽车博物馆—宇通客车全国中小学生交通安全体验日”活动在北京汽车博物馆举行,当天,馆内搭建的宇通校车360°安全体验园也隆重开园,这也是国内首家客车企业入驻北京汽车博物馆,吸引了来自北京多所学校的老师和学生们入园参观并参与互动。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北京汽车博物馆和宇通客车联合举办,北京市丰台区教委、北京汽车博物馆和宇通客车相关领导共同出席了活动现场。

宇通中小学生交通安全体验日在京举行

宇通领导和孩子们在一起

据了解,北京汽车博物馆是我国第一个由政府主导建设的公益性的汽车类专题博物馆,致力于普及和弘扬汽车科技与文化,促进汽车工业国际间的文化交流,成为社会大众尤其是广大青少年体验科学、启迪创新的参观平台和学习平台。而宇通作为中国客车行业的领军企业,一直持续关注中国校车事业的发展,而青少年正是校车的乘坐群体。在我国校车文化尚未普及的现阶段,宇通客车和北京汽车博物馆通过合作开展“全国中小学生交通安全体验日”活动,让参与者亲身体验安全校车运营体系,给更多中小学生打造安全出行的教育平台,无疑具有深远的社会意义和影响。

这一天同时也是我国第17个、主题定为“普及安全知识,提高避险能力”的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宇通客车将活动选在安全教育日当天举行,旨在通过普及推广青少年安全教育知识,引起社会各界对青少年安全的关注,共同努力为其生创建一个平安、健康、文明、和谐的成长环境,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这同时也是宇通的社会责任。”宇通公司校车销售部相关领导在活动开园仪式上说。

北京汽车博物馆相关领导表示,宇通这一举动填补和充实了北京汽车博物馆中客车品类板块文化科普资讯,能够普及、丰富社会各界对客车领域知识的认知,也为观众尤其是广大青少年提供了体会校车科技和校车文化的平台。

[责任编辑:linyz] 标签:宇通 宇通客车 宇通公司 校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